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班主任与我的下午茶”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19 17: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18日,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业1-3班举办了“班主任与我的下午茶“师生交流会,班主任梁艳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与会的学生代表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入学以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交流。通过交流,班主任更加了解班级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状况,同时对于大家的困惑梁艳老师也给出了悉心的指导。

image.png

紧接着,梁艳老师针对交流会前收集的大家关于学生课外科研项目、考研与就业、学习目标与规划等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保持认真刻苦、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在专业技能发展和个人成长上多思考、多尝试。她强调,大学像是一个小社会,在这里不仅仅是学习专业知识,也要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最后师生代表合影留念,活动正式结束。

image.png

撰稿:蔡逸榆

审稿:朱宏邦 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