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科技成果|我院学子积极申报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科技成果突破历史新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22 14:52:13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时光荏苒!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申报《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科技成果数量突破历史新高。据统计,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共91项,是历年来取得软著成果最多的一年。

经了解,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给予登记,同时在学校科技处进行备案确认成果主要来源于2021年立项结题或立项在研的“大创项目”(国家级、省级、校级);学校团委“金种子”培育课题;竞赛作品等。

一直以来,软件学院充分调动教师学生积极性,实现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协同育人,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面向软件产业,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工程应用型人才为办学目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科研创新、大力支持学生参加竞赛,不断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科技创新热情,提升学生学术创新和实践能力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李丽

审稿人:潘家辉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2021年《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一栏表.xlsx


文件下载:20211118 新增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44件.pdf


标签:#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