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四届双创周专题活动|广工大数控研究院参观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29 22:32: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专业的社会需求、开阔视野、增长见识。2021年11月2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级辅导员文火生老师及49名20级学生,共同参观了广工大数控研究院及附近创业园区两家企业。

当天下午,我院50名师生首先到博顿光电公司进行参观。同学们在博顿光电公司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展览与工作车间。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软件开发在离子束整机装备的研发和生产的作用,在公司人员的盛情款待下,博顿光电的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茶座会,会上,同学们积极向公司的技术人员提问,现场的技术人员也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随后,在广工大数控研究院彭亮娥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广工大数控研究院,在参观精心设计的展厅的同时,同学们也了研究院的运作模式以及研究院与孵化企业的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最后,同学们来到了阿达智能公司。在公司的会议厅,负责人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研究内容和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相关领域有了更深厚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内容十分丰富,给予了同学们走出校门,见识高新技术的机会。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

撰稿:陈慧琪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