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四届双创周专题活动│我院举办《我的游戏开发经历》经验分享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30 11:06: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0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我的游戏开发经历》主题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Cocos KOL(明星开发者)兰阳。会上,兰阳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游戏开发经历,同时介绍了游戏开发的分工与游戏开发基础,并且向大家展示了Cocos、Unity、Unreal等常用游戏开发引擎。

活动中,兰阳利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大家强调了基础学科在实际开发中的重要意义,叮嘱各位同学在学习最新知识和技能过程中,同样也要重视对学校的基础课程的学习。

image.png

       此外,椰风游戏开发社社长王家晔同学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腾讯实习的经历,同时解答了大家有关技术上的问题。

image.png

      会后,兰阳为同学们布置了一个自愿性完成的作业,如期完成且达标的同学将收到由椰风游戏开发社准备的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游戏开发的历程,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起到了指导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赖柏宇

审稿:朱宏邦 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