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四届双创周专题活动 |我院团队参加第九届 "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获一银三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30 13:33: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第九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小挑”)复赛于1125日至1126日举行。本届竞赛进入复赛的作品共60份,经现场答辩、专家评审,评选出20份作品晋级决赛、26份银奖作品、24份铜奖作品。

今年,我院共17支队伍申报本次“小挑”。学院高度重视“小挑”的评审工作,在专家的甄选中,首次启用校外专家机制,聘请企业资深技术管理人员担任学院“小挑”工作的评委,确保结果公平有效。经过初次筛选,我院共9支队伍推荐到学校参加初赛;经过学校选拔,共4支队伍进入学校复赛。

在软件学院参赛队伍的努力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4支团队表现良好,在复赛中获一银三铜的好成绩。近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第九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结果暨省赛集训营入选名单公示的通知》,公示了团队信息。我院罗咏东带领的小组获银奖,由陈丽群、陈晓敏、黄嘉琳分别带领的三支队伍获得铜奖。

近年来,我院大力推进学生课外科研项目团队建设,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培养具有软件学院特色的“新工科、国际化、研究型”人才。

(公示详情见链接:http://youth.scnu.edu.cn/a/20211128/17430.html

撰稿:宋国栋

审稿:林海翠

b.jpg

罗咏东同学现场答辩

a.jpg

image.png

陈丽群团队

image.png

黄嘉琳同学现场答辩

image.png

陈晓敏团队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