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四届双创周专题活动 |我院举办CCF CSP认证考试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30 16:32: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6日晚18:3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教学楼A209举办主题为《CCF CSP认证考试迎考准备》的专题讲座,邀请软件学院汪红松博士主讲。2021级软件工程、软件工程(中外联合培养)等专业学生积极参加讲座。

1.jpg

在讲座中,汪红松博士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CCF CSP认证考试,CCF CSP认证的作用,CCF CSP认证的能力的培养与方法等,随后介绍了CSP CCF认证的知识要求与经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考试准备,考试报名事项、考试内容、考试时间、考试规定、考试方法、证书含金量等,内容十分丰富。

2.jpg

同时汪红松博士语言幽默有趣,严谨专业,用情境化的例子使讲座气氛和谐融洽,让同学们对CCF CSP认证拥有更深刻的理解,明确未来学习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信息量大,干货满满,收效颇多。

3.jpg

撰稿人:张鲁琛  高静静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