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综合培训开班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2-31 09: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20211021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团委组织举办了“赓续百年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暨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综合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党务秘书李萍、团委书记朱宏邦、兼职辅导员张雨婷、团委副书记吴中其以及1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吴中其主持。

 首先,吴中其对本次培训的主题、内容以及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同时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对待本次培训。

图片1.png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为开班仪式致辞。王心旭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中流砥柱,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引领先进模范作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地、多渠道地进行反馈,扭住学生工作“服务”与“引领”的核心要点,将学院学生工作做牢、做实、做细。他还强调,软件学院的学生在注重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综合素质的发展应当志存高远,树立崇高理想,争做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他也勉励大家要携手共进,发挥引领软件学院新学风,服务广大师生,共建美好校园。

图片2.png

    仪式的最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3.png

撰稿:王蕾 朱宏邦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