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2-31 09:51: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校区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讲座由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林海翠主讲,21级辅导员朱宏邦主持。

图片1.png

讲座中,海翠老师同学们详细地解说入党的各个步骤。从入党前审查党员入党动机,入党时遵循两个基本原则,抓好四个环节、五个阶段共二十五个流程,到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的讲解,海翠老师百无一漏,尽心尽力为同学们解答入党时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海翠老师告诫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同学们应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耳不旁听,认真记下老师的每一句话。

图片2.png

随后,华南师范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19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刘振鑫同学也为21级新生作了“顾百年党史,载千载红船”的演讲,增加同学们对百年党史的了解,丰富同学们对红船精神内涵的理解。

图片3.png

本次讲座,使21级新生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光荣性,以正确的价值观做支撑,端正思想态度,获益匪浅。本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林典辑 朱宏邦

审稿人: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