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舞蹈大赛|软件学院舞蹈队继续备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2-31 09:58: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14,软件学院舞蹈队在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舞蹈室进行了第二次的常规训练。

下午2点时分,舞蹈队的同学们准时来到舞蹈室,在做好热身准备后,同学们展开了训练。训练过程中,同学们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学习舞蹈的动作。音乐的节奏十分复杂,再加上各个队员之间还不够默契,导致呈现出来的效果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但是队员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反而他们更加刻苦地训练,争取跟上音乐的节拍。在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下,队员们熟练地掌握了第一段的舞蹈动作。

image.png

由于疫情的原因,指导老师无法抵达现场,同学们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与指导老师积极沟通。屏幕的隔离并没有使比彼此之间的交流变得陌生,同学们依然积极地将自己训练的成果展示给导师,导师也仔细并耐心地讲解各个动作之间的连接与细节。在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将自己的动作和舞姿调整得更加标准、优美。

image.png

经过整个下午的训练,队员们的舞蹈明显有所进步,舞蹈的完成度也有了显著的提高。他们的专注与努力,在此次训练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展示出更加精彩的自己!      

 

撰稿:陈梓锴

审核:朱宏邦 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