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青春心向党—舞蹈大赛第三周训练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2-31 10:01: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0日和21日,参加本次校园舞蹈大赛的软院舞蹈队于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和三楼的舞蹈室展开了第三次集体常规训练。

第三次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学习集体舞最后的舞蹈动作,这部分动作同时也是舞蹈的最高潮部分。舞蹈接近尾声所表现出来的意境变得更加复杂,但通过三周的训练,队员之间逐渐形成默契,呈现出的效果也越来越好,同时队员们在导师指导下通过视频的慢放回放连线的方式,逐渐熟练地掌握了各个舞蹈动作。

在这两天平均超过4小时的训练中,舞蹈员们不挠不屈地坚持了下来舞蹈动作有了明显的提升。他们不懈的努力,在此次训练中完美体现了出来。相信他们在舞蹈大赛的舞台可以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代表软件学院斩获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周泳佟

审稿:朱宏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