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舞蹈队第四次训练——赛前冲冲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2-31 10:03: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7日和28日,软件学院舞蹈队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舞蹈室进行舞蹈大赛第四次训练。

本次训练是整个舞蹈大赛训练的收尾阶段。训练热身运动后正式开始。为了提前磨合角色、熟悉服装的活动范围、把握动作的尺度,队员们换上了舞蹈服饰。这次训练几位负责人主抓舞蹈的和谐整齐度针对每个人所扮演的角色的特点对动作进行精细的调整。合计超过10个小时的训练圆满结束后,队员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舞蹈大赛近在眼前,队员们格外珍惜着所剩无几的训练时间。日复一日的训练虽然枯燥,但因为有了大家的相互陪伴而充满欢声笑语;汗流浃背的经历固然辛苦,但是大家也在共同进步之中感到乐此不疲。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李琦

审稿:朱宏邦 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