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新生期末考试诚信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1-20 22:16: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1230日,在期末考试临始之际,软件学院教务郑钰洁老师和辅导员朱宏邦老师给21级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新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旨在向同学们强调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

image.png

  本次讲座中,郑钰洁老师首先和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时间安排,同时强调了学校的考试规则,从源头杜绝同学们在知情或无意的情况造成违规行为。随后,郑老师介绍了关于同学们第二学期选课的相关注意事项,指出目前关于选课存在的问题,避免同学们因为不熟悉选课流程造成的选课失败。

image.png

接下来,朱宏邦老师通过一个视频,借过往考试违规学生的案例再次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提出同学们要“诚信应考,考出自我”。最后,值此元旦来临之际,朱宏邦老师对在座的同学表达了新年祝福,同时也强调了疫情期间,假期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流动,在学校好好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image.png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相信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大家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林典辑 朱宏邦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