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101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1-20 23:05: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101团支部于2021122日在106会议室开展“发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当软院进步青年”专题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华南师范大学校团委吴蓉老师,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林海翠老师,团委书记朱宏邦老师。

image.png

会议开始,朱宏邦老师介绍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目的,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这一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他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团员青年共同收看了央视播报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视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第二阶段:2101团支部的同学随机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知识竞答。题目内容紧贴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针对性强,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起到良好的检测效果。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竞答,场面活跃。

image.png

学习会最后阶段,团支部准备了红色便签,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书写下了本次学习会的感想。本次学习会中心明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明显。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撰稿:吴少婉 陈梓锴

审稿:朱宏邦 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