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临近假期学院学工团队走访未离校学生宿舍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1-21 10: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在期末考试结束后寒假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在校学生情况和未离校学生生活状况,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强化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1月2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年级辅导员林海翠、李萍、文火生、朱宏邦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期末走访慰问。

老师们一同前往宿舍楼区看望未回乡学生。敲开宿舍的门,学生还在收拾行囊,对各位老师的到来感到惊喜与欢迎。学院学工团队详细了解了每位学生的实际情况,与高年级学生进行了学习方向的交流,叮嘱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寒假,做好公共课、专业课的复习,并表示学院会在院校选择、复习备考等方面予以支持。学院老师强调了目前疫情局地散发的情况,叮嘱同学们无论留校还是返乡务必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此次院领导、老师的看望,不仅有利于让学生们在出行前将寝室内务整理好,还能进一步拉近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师生情谊。同时,也让软院学子进一步提高寒假出行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祝愿我院学子有一个平安、充实且有意义的寒假!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