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布置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2-17 16:47: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2月14日,为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我院学生平安有序返校,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口召开本、研学生返校准备工作部署线上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

会议重点解读了学校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第61号)》和华师学工相关文件精神,详细部署了学院关于春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王心旭提出,要本着以生为本、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返校前准备工作。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疲劳厌战情绪;二要按照统一的要求开展工作,务必要不折不扣执行属地、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克服个人困难,做通学生工作。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各位老师要尽快调整好状态,摸清本年级学生实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全身心投入到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中。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所带年级存在的问题、了解的学生情况与工作安排进行讨论交流。学工办主任林海翠就学生工作五本台帐进行工作细化、责任落实,强调数据有出处、管理有依据,保证数据客观、逻辑正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学校返校相关要求,细化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自身防护不放松,安全理念记心中”,为安全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22021716364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