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奋进毕业季,一起向未来--本科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2-17 15: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第61号)文件精神,给学生创设安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保障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本科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通过线上会议平台,于2月15日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会。会议由辅导员林海翠主持,她向同学们传达了返校注意事项及新学期工作计划,也对寒假期间的重大社会热点和时事热点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引导

林海翠强调,根据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等原则,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将分批次组织学生返校。她还提醒学生返校前自觉开展14天自我健康监测,落实返校前14天内旅居史报备和异常健康状况报告制度,并按属地要求落实分类健康管理。林海翠还向本科毕业生们传达了学生到校条件及要求、到校材料清单和返校申请流程等具体内容。

最后,结合软件学院工作实际,林海翠还给同学们反馈了第八学期的教学有关任务、学生管理安排等主要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回复、对近期的社会与时政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林海翠表示,全院教工将与毕业生们携手努力,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陪伴毕业生走好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