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2019级学生新学期报到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2-22 17:24: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2月18日是学院学生返校的日子,为了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严格规范学生学籍管理,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工作。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继续沿用“分级报到、班级自治、班委跟进”的管理方式,保障学生报到注册工作有序、高校开展。在年级辅导员李萍的组织下,年级级委、各班班长的协助下,2019级同学们于下午2:30—6:00在软件学院院楼103顺利完成了新学期入学报到注册事宜。

开学前,学工口重点解读了学校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第61号)》和华师学工相关文件精神,详细部署了学院关于春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详细部署了学院关于春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报到当天,各年级辅导员也密切关注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及时掌握有关数据信息,及时联络未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本人和家长,掌握其未能按时返校的准确原因和返校行程动态,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形势,辅导员、级委、班委对因疫情暂缓报到的学生做好问询、安抚和关怀工作,将校园疫情防控落实到实处。对于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学生,科任老师加强与学生建立联系,紧扣“严教风、严学风、优校风”活动主线,为持续深化平安软院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