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次 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2-24 09:56: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总结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情况,2021年1月15日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于学院楼106召开本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会指导老师文火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由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本学期工作感受分享。各部门工作人员上台就本学期在学生会承担的工作及工作感受进行发言,表示在学生会工作既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对自身工作能力的一番历练,大家在其中各有成长、各有收获。

随后由各部门主要工作人员进行部门学期工作的简要总结,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大家在过去一个学期中完成了院运会、新老班委交流会、“大学生之家”系列活动、干聘大会、学生代表大会等活动,也在活动中做出了创新尝试。

学生会主席团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三位主席团成员首先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在本学期工作中的努力与配合,大家工作态度踏实认真、值得肯定;另一方面,主席团成员引导工作人员在回顾学期工作的同时思考自身在学生会工作的意义,提醒工作人员勿忘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自身在学生会这一平台中有所进步的同时也要用心思考如何才能知晓学院同学的心声、让工作契合同学所需,做同学们愿意信任、依靠的学生会。此外,期末将至,主席团成员也提醒工作人员关注学业,确保学业成绩符合学生会改革后对其工作人员的学业要求。

工作人员分享、总结结束后,文火生老师对学生会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学期总结。一方面,他肯定了各个部门这个学期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多与指导老师交流,同时提醒各位工作人员做好工作总结,回顾这一学期工作的收获与不足,在下一学期继续努力。另一方面,他还鼓励新加入的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于创新探索、再接再厉。

高校学生会改革的第二年光阴已过半。软件学院学生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本学期做出了不同往年的调整。下一学期的工作表现对于检验院会改革、调整效果而言更为关键,院会将倾听同学心声,努力深化打造品牌活动,不忘初心,继续践行服务宗旨!

撰稿:莫丹颖

审核:文火生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