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2-24 09:59: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有关规定,2022年1月16日晚7时,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第一学期述职大会在软件学院楼1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闻滔主持,由学院党务秘书兼19级辅导员李萍、学生会指导老师兼20级辅导员文火生、2019级学生代表陈禧琳、2020级学生代表张芷殷和2021级学生代表聂云滔担任本次述职会议的评议小组成员。

大会分为四个环节进行。大会第一个环节,主席团和各部门进行述职。主席团成员在述职中总结:在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刻领悟并贯彻学生会改革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会改革工作和干部培训工作;明确职能定位,深化“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同时,立足同学发展、挖掘专业特色、打造品牌活动。各部门主要工作人员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业情况、工作成效及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履职情况进行阐述,其中重点陈述了在这一学期中部门所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

第二个环节,评议小组对述职情况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在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点评。李萍首先对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在述职大会的表现和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然后向当前学生会正在进行的改革工作提出建议,建议学生会多进行纵向与横向比较——与过去院会的发展情况比较,同时参考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改革经验。文火生同样对各工作人员在本学期的工作及述职大会的表现表示认可,同时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加强对突发性与临时性工作的适应;鼓励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新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表达期望。

第三个环节,评议小组签字确认本次述职评议结果。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会述职评议向老师及学生代表展示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及工作表现,在听取评议小组的意见后,学生会也将把老师和同学们给出的建议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学生会联系和服务同学的宗旨,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学院和同学的期望!


撰稿:谢闻滔、黄玉翠

审核: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