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级软件工程《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课程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4-21 10:48: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414日,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课程主讲教师张承忠与20级软件工程专业同学,在信息中心201召开了师生交流会。会议由我院的张承忠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20级软件工程的学生,分别是:甘一伟、曾祯、郑康壮、卢金龙、张芷殷、徐镇南、温水艺、张佳乐、陈妍冰、吴浩锋、李梓楷、王虹霓、黄乐怡、邓子文、徐熙等15位学生。

人机交互1.jpg

  交流会上,同学们对《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课程的整体授课方式和课程内容安排给予了肯定,师生们针对课程作业、上机实验、期末考核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探讨,张承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一一作出了解答。

人机交互2.jpg

  通过交流,张承忠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此次会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师生友谊,接下来,老师将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做出相应的调整,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与效果,帮助学生提高专注度,让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课程的教与学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人:张承忠

审稿人:郑钰洁 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