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级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课程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5-06 16:53: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5月5日上午,软件学院在教学楼B313召开《计算机网络》课程师生交流会。会议由梁艳老师主持,20级软件工程专业1、2班的黄嘉林、李天杰、谢闻涛、陈希诺、黄文乐、詹佳欣、宁子晴、刘颖敏、赖舒婷、张宇昂等1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同学们不仅对《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整体授课方式、老师的授课方法、课程内容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有同学认为,课前测的形式很好,但有部分同学来不及完成和提交,建议提前一天把课前测的二维码放到学习群里。有同学建议课堂上能对较多同学做错的课后练习题进行集中评讲。有同学指出,理论课和实验课的内容安排都很好,但希望老师能更明确地指出实验内容与理论课知识点的关系。

梁艳老师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就课程内容安排、课程考核形式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梁艳老师表示,会结合这些建议,对下半学期的课程教学活动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进。

此次会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老师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需求,有利于加强课程建设,改革教学方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图1.jpg

撰稿人:梁艳

审稿人:郑钰洁  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