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喜讯|我院2018级吴致聪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5-13 14: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近日,广东共青团表彰了一批优秀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我院2018级吴致聪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吴致聪现为我校团委兼职团干,曾担任我院团委副书记等工作。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他广泛参与学院、学校的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中心大局的工作,以踏实勤勉的行动,优异的青春业绩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诠释了什么是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也赢得了学院师生的高度认同。

image.png

如今响应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国家号召,正式成为华南师范大学24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名成员,即将前往广西百色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软工学子的青春誓言。

image.png

吴致聪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团员青年,他非常开心能够得到团组织的肯定,也很感谢广大师生对他的支持。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到基层一线中去施展抱负,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和国家交上自己的人生答卷,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朱宏邦、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