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守初心抗击疫情,担使命携手共进|我院成功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5-24 16:50: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展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没有炮火、没有枪声的“抗疫”战争的决心,51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荧光夜跑”活动,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骆立骞为本次活进行了动员并发表讲话,他提到举办这个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同时也使整个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希望软件学院多多的为同学们举办类似的活动,校区管委会也会从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活动的开展提供帮助。

夜幕降临,老师同学们戴上荧光手环,把荧光颜料涂抹于身上,各种各样的设计以及“装备”让人目不暇接。随着林天飞按下发令枪,老师同学们携手共进,向着一个个打卡点和指引点进发。每个打卡点都有不同颜色的专属定制口罩,成功打卡即可领取,指引点也有志愿者指引夜跑方向。

5.jpg

随着老师和同学们带着微笑和汗滴跑回到终点,此次荧光夜跑正式结束。此次活动让整个校区的夜晚充满活力与色彩,为老师同学们沉闷的学习工作日常增添了一丝活力!让我们带着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热情,坚定抗疫决心,积极配合社会措施、学校工作,担当起新时代使命,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吧!

撰稿:软件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审稿:文火生

终审: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