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Hello World”电竞大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6-06 11:05: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在疫情封校期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团队协作能力,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Hello Game”电竞大赛。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学生会统筹,于四月初招募志愿者进行策划并组织同学报名,5月2日比赛正式开始,5月25日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历时两个月。日前,电竞大赛已圆满落幕。

本次电竞大赛涵盖王者荣耀、英雄联盟、CSGO三个赛道,活动报名期间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与踊跃报名。总计超过385人参与初赛,其中CSGO赛道12支队伍,共70人参赛;王者荣耀赛道41支队伍,共205人参赛;英雄联盟赛道19支队伍,共110人参赛。

在长达一个月的比赛中,选手们都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自由组织电竞训练,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度过开心愉悦的一个月。此外,活动策划组还开设了线上直播间供同学们线上观赛,同学们积极关注比赛,在直播间与比赛咨询群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活动过程快乐无限。

通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龙争虎斗,尽自己所能发挥出最好水平,三个赛道比赛纷纷落下成功的帷幕。

本次“Hello Game”电竞大赛不仅引起了软件学院同学的热烈反响,其他学院热爱电竞的同学也纷纷报名,建立起跨校区、不同专业的校友间的友好交流桥梁。同学们都表示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乐趣与友谊,此次活动也在疫情封校期间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让我们带着这次电竞大赛的快乐一起去乐观面对疫情,积极配合防疫的相关工作吧!

 

撰稿:梁俊浩

审稿:文火生

终审: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