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6-06 11:57: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5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海校区信息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老师,学院党务秘书李萍、团委书记朱宏邦、学生会指导老师文火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婕婷、以及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诗韵出席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预备会议于晚上七点二十分开始,由院团委实践部的黄嘉星同学主持。首先由大会筹委会成员陈金萍同学汇报大会筹备情况。随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一致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等多项报告。最后由大会筹委会成员何家绍同学作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晚上七点五十五分,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和第三项议程,分别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婕婷宣读校学生会批复和致词;第四项议程,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莫丹颖作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五项议程,由大会筹委会成员何家绍作通过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六项议程,审议并通过《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章程》;第七项议程:选举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八项议程:总监票人宣布主席团选举结果,根据计票结果,叶颖君、林静醇、秦艺宁三位同学当选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第九项议程,选举第四届学生会常任代表;第十项议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发表讲话;第十一项议程:总监票人宣布常任代表选举结果,共8名同学当选第四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他们分别是庄宇霖、张芷殷、陈乐、陈金萍、林亿文、唐思涵、黄文斌、谭卓贤。

王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以下几点殷切希望:

1、胸怀阔广。一是作为当代青年,要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把自己的思想站位跟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思想统一起来,更要从全局的角度去考虑如何让我们软件学院最广大学生的最广泛的利益得到根本的维护。二是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做好人生规划。希望学生会和常任代表要协力做好教育引领工作,带领同学们锻炼更阔广的胸怀,站在更高远的角度考虑未来。

2、脚踏实地。希望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和常任代表的一定要做事务实,认真投入。学生会要继续发挥作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让学院和学生真正做到一体化。让来自不同地区、拥有不同文化习惯、生活习惯的同学和谐地相处,力往一处使,共同建设软件学院团结和谐的大家庭。

3、以身作则。当选的同学不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着软件学生会的整体形象,希望同学们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大会在歌唱校歌中圆满闭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能牢记使命、肩负责任、以心服务、踏实工作,坚持为同学服务,带领全体学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来时路,开拓全新路。

撰稿:软件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审稿:文火生

终审: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