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齐心·共好 | 本学期第三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6-08 11:27: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加强校园的安全稳定,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状况,加强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5:20,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李萍老师、文火生老师、朱宏邦老师、校安委干部、班级班委和学生骨干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宿舍卫生检查。

在开始检查之前,王心旭发表了讲话:宿舍卫生检查是软件学院一贯的特色活动,是帮助我们每一个宿舍建立良好的卫生、文化、作息习惯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王心旭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检查时更加负责细心,对检查出的问题用恰当的方式指出来。最后,王心旭强调,在四年的宿舍生活中,同学们之所以能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宿舍卫生检查发挥非常关键的作用。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王心旭也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对于文明宿舍,王心旭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同时也号召其他同学向文明宿舍学习。特别地,对于19级的学生,王心旭非常关心他们的未来规划,他表示,无论是实习还是考研,学院都将给予全力支持。同时王心旭也表示,目前学院已经与部分企业取得联系和交流,尽全力保障学生的就业情况。

本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圆满地结束了,但同学们的生活仍在路上,宿舍对于我们而言就是一个小家,为我们的忙碌生活提供了一个休憩的地方,尽管学业繁重,不要忘记好好的生活,让宿舍的温馨美好成为我们生活绘卷上的一笔,希望同学们能一同“创舒适小家,建平安校园”。

 

撰稿:金家瑞

审稿:文火生

终审: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