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就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6-14 18:31: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20日晚上 7点,软件学院19级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办“就业引导会”。本次分享会特邀软件学院现就业于支付宝的张国义、中国建设银行的李志诚、唯品会的洪泽林以及广东美云智数科技的谢文雄四位2022届毕业生在线分享择业准备、心态调整以及简历制作。

李志诚学长分享了自身的求职历程,给予同学们宝贵的就业建议,他强调同学们应查缺补漏,根据目标职位构建技能树,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张国义、洪泽林分别就自身求职之旅,讲述了职业规划、实习经验以及求职/在职的心态三个方面。谢文雄在前面三位学长分享的基础上,关于简历、面试准备、求职渠道、学习资源四个方面做出更详细的讲解与分享。学长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尝试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在实习过程中多挑战自己,勇敢和同事沟通,多沉淀。

在提问交流环节,四位学长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长们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干货满满的就业分享,使同学们提高了的就业能力和意识,鼓励同学们端正求学态度,提早开展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定位,在更广阔的天地内奋斗进取,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陈晓琪

审稿: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