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19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6-22 21: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考场纪律意识,了解期末考试的安排和注意事项,我院于2022年6月21日晚19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年级级长陈灿杰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纪律动员,强调了本次会议作为考前三会之一召开的必要性,强调了期末考试要注意的相关问题。紧接着,陈灿杰同学为我们介绍了考试的时间安排、缓考的时间安排以及录入成绩的时间。强调了考试一定不要忘记带上证件。然后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考前教育视频,进行了诚信考试的承诺宣言并线上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陈灿杰同学强调了其他的重要注意事项,关于期末总结大会的时间、放假时间、系统批假问题,特别强调了疫情期间非必要、不离校,减少外出、全力备考。

期末考试纪律动员大会是软件学院一直以来的传统,是全体同学关于诚信考试的一次庄严承诺,让同学们真正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起到了一个警醒作用,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做到: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

撰稿:李佳锐

审稿:李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