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兼职班主任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7-08 14: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生兼职班主任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兼职班主任工作的指导,202277日上午1030分,软件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平台举行了2022级兼班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辅导员林海翠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在会上作了工作动员。王心旭肯定了兼班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强调各位兼班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传承严谨及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形成对校区、学院、班级的认同感。同时,王心旭也勉励各位兼班平衡好新生工作与自身学业的关系,保持良好心态,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最后,王心旭表示学院将为兼班开展相关的技能培训,为各位兼班落实新生工作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辅导员林海翠也对新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冀。林海翠强调兼班团队要做到团结一致,及时反馈问题,共同研判应对突发情况。19级兼职班主任代表蔡洪华作为前辈,也分享了部分工作经验,还勉励各位22级兼班在未来的工作中齐心协力、相互扶持。相信在学院领导、兼职班主任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本科新生工作定能有序开展、稳步落实。

 

撰稿:洪厉滨

审稿:林海翠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