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软件学院组织开展广东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7-11 21:06: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解决学生实践需求,努力为学生拓宽发展渠道,2022年6月27日,我院邀请了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院楼106室做现场的宣讲,会议由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负责人王欢主持,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飞龙、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叶慧莹以及软件学院2019级的部分学生等参与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通过视频让同学们快速认识艾科这个发展迅速,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并开创了多个国内第一的智慧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接下来,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飞龙为大家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担当,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叶慧莹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员工福利待遇、员工的岗位发展途径和企业的招聘岗位等内容。

在互动环节,参会学生踊跃提问,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宣讲团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工作地点和实习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还为每一位提问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撰稿:邹大辉 李萍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