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软件学院组织开展建行−华师金融科技班宣讲会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7-12 12:13: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7号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金融科技部(数据管理部)梁文静总经理率队来访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开展建行广东省分行线下实习招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前,建行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锦辉等对梁文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曾碧卿就校院基本情况、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近几年毕业生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针对需求对接、促进发展进行了充分而有效的交流。

就业实习宣讲会于下午3点30准时开始,广东省分行金融科技部(数据管理部)总经理梁文静、广东省分行大湾区金融创新研修院高级专家孙善明、广东省分行大湾区金融创新研修院经理詹学朋、广东省分行金融科技部(数据管理部)一级业务员孙春竹、广东省分行大湾区金融创新研修院助理经理赖韬以及学院院长曾碧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2019级辅导员李萍以及2019级、2020级本硕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王心旭主持。

宣讲会上,曾碧卿首先进行了开场动员讲话,曾碧卿通过对建行-华师金融科技班的优势介绍,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强调金融科技是专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善于运用知识、迁移知识,创造新的价值;借助职业发展平台,不断汲取新知识,才确保能在每一次的表现中脱颖而出,成就非凡人生。

接着,梁文静分别从立业之本、科技之谜、人才发展和企业福利四个方面向学习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最后,梁文静还向学生拓展了一些金融科技的专业知识和建行广东省分行人才发展战略。

孙善明对项目作进一步介绍。他针对联合培养期间的课程是设计、实习安排、班级管理以及薪资福利进行详细介绍。

为了更好地贴近学生实际,华师硕士毕业生、建行在职员工孙春竹推心置腹地向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求职过程、工作经历以及入职建行后的生活工作概况。

此次宣讲会的参会学生人数超过百人,在答疑阶段,学生们也积极踊跃提问,十分热闹激烈,建行人员也为学生进行了专业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最后,王心旭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准实习生们能够不断累积经验,提升自我;加强与人沟通的能力,锻炼独立工作的能力。相信同学们通过社会的洗礼,定会戒除娇气和浮躁,经历风雨见彩虹。并祝愿学生们都能成功进入建行金融科技班。

撰稿:黄景增 李萍

拍摄:梁梓轩

审稿:王心旭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