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8-29 20: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的推进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发挥朋辈教育的自我管理作用,2022年8月2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院楼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团员委员会干部、学生会干部、研学生会干部、新媒体中心干部、服务队干部,以及学工办主任林海翠、团委书记朱宏邦,学生会指导老师文火生,22级新生辅导员李阳参加了会议。

王心旭首先感谢各个社团干部在过去一个学年中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分析了当前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形势,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学期和暑假工作所取得的进步,提出新学期学生干部和各兼班要继续发挥在学院的学生朋辈管理中核心的骨干作用,在各职位上各司其职、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让被服务的同学安心学习生活,不断为同学们所认可。

接下来王心旭提及了当今许多大学生群体存在的功利主义问题,提出学生干部要对照思考,要做到既有国家情怀、民族情怀,也要有自己明确的人生努力方向,并用自己的行动和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周围的同学。作为学生骨干要从软件学院整体发展要求出发,无论做什么工作都不要忘记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初心。

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对于困难和挫折要学会及时调整好心态,不能困于以往的问题,要朝前看。

最后王心旭总结各学生干部要在新生到来之际,持之以恒塑造更好的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在新学期创建新气象,要让带着各种心态进入到软件学院的“萌新”们对软件学院有归属感和认同感。

撰稿人:邱镘霏

审稿:李萍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