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顺利举行2022级新生与老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8-31 20: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8月3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行了学院领导、教师与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学生辅导员及班主任等出席见面会,2022级兼班兼助与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按照防控疫情要求,本次会议以院楼106主会场直播给各班级所在教室分会场的形式进行。见面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

林天飞在见面会上首先致辞,他对2022级新生加入软件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新生的广阔前景。随后,林天飞在寄语中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广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学习陶行知先生,谨记校训、志存高远、做好规划,在最该奋斗的年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智慧,在软件学院收获奋斗的果实。

接着,曾碧卿向新生详细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前景及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三点建议,建议新生务必尽早定好目标、注重学习过程、调整心态状态,用辛勤的学习迎接崭新的未来。

教师代表杨驭云向新生提出新环境要有新适应,希望新生能够牢记使命、学会独立、做好时间管理,并学会多向前辈请教、处理好大学的人际关系,在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实现个人自我的成长。

随后,新生代表吴金燕表达了对学院迎新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对选择的认识、对大学生活的解读和对优秀师兄师姐的敬佩,展现了对大学新开始的信心和憧憬。

最后,王心旭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期望。

撰稿人:邱镘霏

审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20913205534.jpg

微信图片_2022091320553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