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办2022年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9-01 09:1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83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2022年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副书记王心旭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软件学院2022年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致辞,他对2022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站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学好本领,把握机会,志存高远,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学院院长曾碧卿讲话。针对校史院史、院校资源、科研实力等,他向新生做出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学院发展坚持以生为本,坚持新工科高质量办学理念,努力开拓打造专业发展新格局。同时鼓励新生打牢基础,砥砺前行,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注入年轻活力。

接下来,教师代表杨驭云老师在典礼上发言,他希望大家直面挑战、奋勇争先;强化学习,丰富自身;学会自我管理,自立自强。

随后,2022级本科新生代表吴金燕同学发言,她号召大家积极适应大学新生活,勤耕不辍,奋发向上,实现人生新跨越。

最后,全体嘉宾起立奏唱校歌,软件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撰文:李阳

审核: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