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新学期全日制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9-06 10:5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教学质量监控。829-92日,学院党政班子全体领导、教务办及学工办工作人员分五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到校及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查。

    学院领导对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全体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按时到课,听课认真;教室和实验室干净、整洁,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是全面掌握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过程平稳有序的有效手段。本学期我院将通过持续深入的教学检查,为切实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我院全日制本科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人:郑钰洁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