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9-30 11:03: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9月22日晚9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于软件学院楼106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会指导老师文火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部分是自我介绍。工作人员按部门轮流上台介绍自己,现场气氛在大家的介绍中显得轻松活跃。

第二部分是主席团代表发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秦艺宁同学先以学生会的发展沿革作引入,帮助工作人员明确新时代学生会职责定位,并深刻理解介绍了学生会改革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她对近年来个别高校学生会存在的官僚化,脱离同学的现象作了介绍,并勉励工作人员端正工作作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摒弃庸俗习气,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秦艺宁同学还从明确职能,扩大代表性,严抓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阐述了我院学生会改革的具体措施。最后,秦艺宁同学从专业技能、思维方式、心性磨练、格局视野及人际交往五大部分说明了加入学生会的价值,期待新一届工作人员能秉持软件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实际的履职工作中在工作中有所创新和收获。

第三部分是学生会指导老师文火生讲话。文火生首先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欢迎,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接下来,文火生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生会在推动软件学院学生学习、组织学生参加社会政治活动和文体活动、关心学生生活福利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鼓励新一届工作人员在接下来一个学年中继往开来、敢于创新,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改革没有终点、没有休止符,只有起点和下一个起点,改革永远在路上。我院学生会将紧抓改革时机,巩固改革成效、深化改革进程,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不断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一届软件学院学生会将努力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切实服务联系同学,做同学满意、同学信赖、同学支持的学生会。

撰稿:司徒钰辉

审稿:文火生

终审: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