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生第三党支部纪律教育月学习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9-30 11:06: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的思想建设工作,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9月23日晚7点在软件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课程,此次课程由党支部书记文火生老师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课程开始,文火生从“四大之问”出发入手,结合学生党员们的实际,引入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火生指出,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要依托好学院为大家建设的平台,做好党员先锋岗“110工程”,将服务人民、服务同学融入到党员日常生活当中,做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文火生为党员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四大之问”的回答,即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要求新青年党员们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们更要坚定自己未来的方向,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掌握历史主动权,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此次课程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意识,加强了党员们对自己肩负责任的认识,参加会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员生活中,将始终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邹家声

审核:文火生

终审: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