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软件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10-25 11:04: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24日,沐浴晨光、万物始新,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7点,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昂首挺胸、肃立致敬、齐唱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旗之下,是国旗护卫队同学腰杆笔挺、头正颈直的身姿。

升旗仪式结束后,2022级软工2班吴金燕同学作“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她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号召软院学子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以昂扬的姿态担当作为、接续奋斗。

最后,王心旭副书记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深度分析了国家近五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和面临的巨大挑战,并对软院学子做出了明确要求。王书记热切希望软院学子认真学习共同奋斗、共同发展的软院精神,以宏伟格局理解学校以及国家的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将小我融入大我,用每一次踏踏实实的学习与工作推进中国现代化的伟大进程。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软院学子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他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勇于担当时代先锋,争做科技排头兵,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image.gif

image.gif

撰稿:何涛朱宏邦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