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提高站位意识 凝聚青年力量 ——软件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10-29 13:55: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2022年10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楼405室组织召开团学工作座谈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团委书记朱宏邦、学生会指导老师文火生,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心旭书记认真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今后如何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作出初步部署。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当前首先要认真学、学明白,进而更加牢固地树立“三个务必”、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师生干部青年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不断汇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磅礴青春力量。

随后,王心旭书记指出,广大团学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与自我服务水平。团学干部在设计、组织、开展团学活动的时候,首先要围绕团学组织基本职能,突出工作特点亮点;其次要发挥从学生中来的优势,深入学生中主动了解周围同学的需求;最后要运用同学喜闻乐见的形式,实现从“动员同学参与”到“同学主动参与”转变。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学生干部的身份,主动走近同学、倾听同学、融入同学,真心诚意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孙铭坚 朱宏邦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