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砥砺深耕,聚力前行——软件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11-21 18: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落实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统筹做好2019级学生毕业和就业工作,2022年11月11日下午,软件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召开2019级毕业班全体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教务员郑钰洁、辅导员李萍和2019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李萍主持。

首先,王心旭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作就业动员。他向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鼓励学生用宏观全局的角度看待就业问题,拒绝空想和焦虑,脚踏实地地面对困难、付诸行动。他强调,毕业生要转变思路、改变心态,要有合理的自我定位,思考能力和职业、岗位的匹配度。他引导学生要深入思考,找准求职定位,学会整合资源,采取合理有效的求职措施;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学院沟通,寻求帮助。

随后,郑钰洁就毕业班学分修读、实习材料、毕业论文及毕业审核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提醒同学留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最后,李萍进行总结发言。她提醒同学们要及时留意毕业班通知群和班委所发重要通知,防止漏看漏交重要材料。随后,李萍解答了部分同学填写就业电子三方协议的问题,并对体测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说明。她强调,同学们在接下来不足一年的时间里要卯足干劲,坚持梦想,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遇到困难与辅导员加强沟通,积极解决;最后祝愿同学们拥有美好前程,实现自我价值,迈向光明的未来。

撰稿:林芷泳

审稿:李萍

图片1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