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宿舍长大会暨卫生标兵宿舍及个人颁奖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3-17 10:37: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提升全体宿舍长的责任意识与管理能力、构建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202338日下午5:30在信息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宿舍长大会暨卫生标兵宿舍及个人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李萍、文火生、朱宏邦、李阳,全体宿舍长参与了这次会议。

下午5:30,大会准时举行。在会上,王心旭根据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用电安全、预防诈骗、宿舍经营及宿舍成员心理健康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高功率用电器,预防出现危险情况;二要提高防诈骗意识,提防网络诈骗等骗局,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三要关注宿舍经营,积极参与到宿舍建设中,在良好的居住环境中更好地学习。王心旭还在会上强调:宿舍长们要注意宿舍成员心理健康,积极调解宿舍矛盾,帮助宿舍成员应对难题,构建健康向上的思想环境,营造积极乐观且富有人情味的宿舍氛围。此外,王心旭高度肯定了软院学子在学习与课外的努力与成果,并提出建议:同学们“既要脚踏实地地干,又要抬起头看前路”,既要有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也要脚踏实地,找准正确方向,才能更好地正确发展。

随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对多次宿舍检查都评为优秀的个人或宿舍给予卫生标兵个人或卫生标兵宿舍的称号。通过公开嘉奖标兵个人或宿舍的举措,鼓励软院学生努力在个人卫生与宿舍卫生上下功夫,营造更美好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大会,软件学院全体宿舍长将更加清楚自己的方向与职责,会以更朝气蓬勃的姿态,为营造一个学风优良,锐意进取,和谐友爱的宿舍与学院氛围而共同努力。

撰稿:吴建汐

审核:文火生

终审: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