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联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电讯盈科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4-13 15:27: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提供给毕业生、在校生更多就业及未来发展机会、抢抓春季就业招聘的关键期,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软件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举办2023届春季专场就业招聘会。4月12日下午14:30,电讯盈科在软件学院楼106室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电讯盈科校园招聘负责人通过PPT介绍、讲解、发放2023年校园招聘宣传册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电讯盈科的基本情况和招聘条件,并从职业发展、人才培养、薪酬福利三个角度详细说明了就业后的前景,让同学们能够清楚地了解到电讯盈科的概况。宣讲结束后,电讯盈科人力资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积极给予反馈和回复。

3.jpg

宣讲会后,电讯盈科举行了校园招聘收集简历环节。我院学生排队上交简历,并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软件学院按照精准就业要求进行精心组织,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下一阶段,我院会按照“请进来,走出去”方式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园招聘活动,为企业提供招聘渠道的同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

撰稿:文火生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