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4-25 16:35: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是本科生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我院于417日—20日开展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此次答辩一共设置了17个答辩会场,2023374名毕业生申请了此次答辩,还有38位毕业生申请了延迟答辩,我院共有45位老师参与了本次论文指导与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答辩根据学生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进行。学生通过PPT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汇报。在汇报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研究成果,态度认真,阐述准确。答辩小组的老师认真聆听、严格把关,对汇报内容轮流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并提出修改的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供了持续改进的方向。

撰稿人:郑钰洁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