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英国阿伯丁大学副校长Richard Wells一行来访我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1-11 15:13: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月9日,阿伯丁大学副校长Richard Wells先生、助理Harminder Battu及国际合作部主Daisy Ma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洽谈双方合作办学事宜。国际联合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陈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柴少明、员巧云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曾碧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Richard Wells先生也希望双方彼此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在本科生、研究生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国际联合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商学院还在进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更深入的商谈。

会议气氛友好,达得了很好的沟通效果,为下一步实质性推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朱林萍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