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领导参加北大公学肇庆实验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6-29 16:42:50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6月24日,华南师范大学与北大公学肇庆实验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字授牌仪式在北大公学肇庆实验学校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员巧云、软件学院副院长陈欢一行赴该校参与“华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北大公学肇庆实验学校(“北实”)校长张志明致欢迎词。张志明介绍了北实的办学理念、教育模式、国际化办学和升学率情况。张志明表示,该校将充分利用“优质生源基地”平台,用好华南师范大学提供的师资培训、升学指导、国际合作专业等高水平教育资源,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随后,员巧云副院长代表我校与张志明校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员巧云副院长与陈欢副院长向北实授予“华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后,员巧云、陈欢分别为北实高三毕业班学生作了招生宣讲和高考升学指导。陈欢副院长介绍了我校2020年中外联合培养专业的招生计划,以及出国留学项目的相关情况,展示了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校园学习和生活的情景,激励同学们安排好高考冲刺期间的学习,努力在高考中取得佳绩。

撰稿人:杜镭欣

审稿:陈欢






标签:#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