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与国际联合学院、科廷大学联合召开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协调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10-08 14:44: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9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与国际联合学院、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联合召开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协调会。会议采用中外方多会场“现场+线上”形式进行,由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主持,科廷大学理工学部国际事务部长Sambit Datta、电子工程-计算机-数学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Iain Murray、教学主管及计算机(软件工程)学士课程负责人Hannes Herrmann、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Saba Amanuell、我院副院长潘家辉、软件与电信工程系主任杨欢、外事秘书杜镭欣和国际联合学院国际项目助理张浩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008145219.jpg  首先,李丹凌介绍了参会人员,说明了本次会议旨在推进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强调了会议内容对引进课程协同教学课程质量强化的重要性。潘家辉介绍了2022年软件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的招生情况和学生报到情况,总结了双方开展合作4年来引进课程的整体授课情况,他指出双方教师结成教学伙伴,在不断摸索和实践中改进教学模式,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随后,杨欢针对疫情期间澳方引进课程协同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提出优化引进课程授课模式,加强双方教学协同的建议。他同时提出建立教学伙伴高效沟通机制、落实教学评价体系和定期反馈等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微信图片_20221008145206.jpg  在听取中方发言后,Sambit Datta指出在疫情期间双方一起努力克服困难,澳方也将继续为“华师-科廷”项目的持续稳定合作与发展提供支持Hannes Herrmann表示在引进课程和协同教学上配合中方进行必要的调整以提升项目人才培养质量。Iain Murray建议双方应不断完善充实线上课程资源与授课模式,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进度和项目的持续开展。微信图片_20221008145216.jpg  最后,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为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持续发展及深化合作做好工作。 

撰稿:杜镭欣

审稿:杨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