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澳洲科廷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专业负责人到访我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4-01 07:57: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7日,科廷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专业负责人Joel Louie先生、科廷大学中国区项目官员吕良先生一行访问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陈欢与艺术设计中心教师代表等接待了科廷大学代表Joel Louie先生一行。

陈欢向Joel Louie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和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生科研和参赛获奖情况。Joel Louie介绍了设计与建筑学院开设的3个专业及其教学体系。随后,双方就视觉传达设计方向出国留学项目的课程对接进行的洽谈。Joel Louie对我院教学大纲及课程设置进行了评估,对其中的8门相关性高的课程与科廷课程进行了对接。双方还就邀请设计与建筑学院教师来我院讲学的计划进行了探讨。

会谈结束后,Joel Louie参观了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工坊,观摩了学生的绘画作品,对学生的美术基本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计划外出国留学项目(艺术设计方向)将启动招生。该项目由国际商学院与软件学院的师资承担国内语言课程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教学。学生通过该项目在国内学习2年的英语语言和艺术类专业课程,达到科廷入学要求可衔接进入科廷大学数码设计、图形图像设计、动漫设计专业大二、大三的课程,在科廷大学完成学业,可获得科廷大学学士学位。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陈欢

new微信图片_20190331231419.jpg微信图片_20190331231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