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阿伯丁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Harminder Battu博士访问我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4-30 11:13: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4月29日至30日,阿伯丁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Harminder Battu博士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访问,重点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访问期间,Harminder Battu博士与我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陈欢等领导在软件学院408会议室举行了会谈,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2+2联合培养专业的教学安排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交流了软件工程2+2联合培养专业的推进情况,沟通落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下一轮具体工作安排。

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共识,在阶段性完成2019年2+2联合培养专业对接工作的基础上,两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小组将从5月起建立定期的远程例会沟通机制,加强工作联系,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进程。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陈欢

合影.jpg2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