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艺术传播系主任Liam Devlin博士到访我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4-30 12:04: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4月26日,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艺术传播系主任Liam Devlin博士、中国办公室朱烨老师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访问。陈欢副院长接待了Liam Devlin博士一行,并与他们会谈。软件学院艺术设计中心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谈。

陈欢向Liam Devlin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及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软件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生科研和参赛获奖等情况。Liam Devlin介绍了该校艺术传播系的时装设计、图形图像设计专业以及国际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专业的课程对接、邀请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艺术传播系教师定期到软件学院讲学、学生暑期游学项目计划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谈结束后,Liam Devlin参观了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工作室,观摩了学生的绘画和设计作品展示,并给予了相关指导。

访问期间,Liam Devlin还为出国留学项目的在读学生开设专题讲座,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入学要求和申请流程。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计划外出国留学项目(艺术设计方向)将启动招生。该项目主要由国际商学院与软件学院的师资承担国内语言课程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教学。学生通过该项目在国内学习2年的英语语言和艺术类专业课程,达到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入学要求可衔接进入该校时装设计、图形图像设计专业大二、大三的课程,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完成学业,可获得该校学士学位。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陈欢

001.jpg002.jpg003.jpg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