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推进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10 17:03: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5月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潘家辉、陈欢,软件科学系主任梁艳、创新中心主任焦新涛以及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具体工作的有关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我院电子信息、软件工程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这三个专业与英国阿伯丁大学相关专业的对接情况,并对今年5月中下旬将在阿伯丁大学召开的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我院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在联合培养学生等项目方面,在未来将会拓展更多的合作项目与内容。

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成立于1495年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五所大学之一,教学与研究质量举世闻名,诞生了4名诺贝尔奖得主,学生总数接近14000人。阿伯丁大学在“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世界158位(2019)。

撰稿:杜镭欣

审稿:陈锦辉

微信图片_20190510170218.jpg微信图片_20190510170232.jpg